梦语.幻梦

我当时非常惊讶,
因为我是下等人,
而他们是上等人。
怎么可能能生活在一起,
他把我带到车上,
又看到了那个保镖,
那个保镖笑道:“干坏事被发现了吧”,
中年男子:“陈浩,这个孩子是我收养的,他没干坏事,他干了一件好事”
程浩(司机):“哦,是吗,到车上说吧”
上了车后。
中年男子:“知道那个孤儿院吗?”
程浩:“知道,怎么了”
中年男子:“那个院长可干了一件“大事”啊”
程浩:“什么事,难不成将他们卖了。”
中年男子:“猜对了一点,其实这个孩子也被欺负过,我的手下也查过了,他的却卖给那些孤儿,不过都是卖给了黑市,他还虐待过那些孤儿,等等做过的坏事太多了,”
程浩:“看来这个小家伙还挺幸运的”
陈浩:“对了,你被他收养了,也算一种缘分吧,不过以后不要在意我说的话,我脾气有点急。”
我:“没关系,不打不相识。”
程浩:“哈哈哈,看来你不太会说话啊,好了,不聊了。”
差不多过了几个小时后,
到了一个别墅,
中年男子:“这就是我家”
我惊讶着看的这里,
这里面非常大,
里面有游乐场,游泳池,草坪,小店,等等都有
未完待续
第三章(家)
《憧憬闪耀的世界》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