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语.幻梦

泡完之后,
换完衣服后,
拿了一瓶“饮料”,
喝了一口,
又吐了出来。
(好辣啊)
到了她那里问道:“这是什么啊,怎么这么辣。”
她看了看我手中的饮料,
笑道:“味道如何啊,这是本小姐特制的辣椒水,叫你耍本小姐”
我(一脸无辜):“我怎么耍你的”
她:“洗澡前啊”
我欲哭无泪的想着,
她说我向我扮了个鬼脸。
我心里有好笑又好气。
我:“哼!(假装生气)”
她:“好啦,好啦,不气不气,安慰安慰你,我不是故意的啦”
我:“哈哈哈,我是故意的”
她:“好啊,你又耍本小姐,看本小姐不弄死你”
我:“过来啊,你抓不到我,我就是这么强大,啦啦啦啦啦啦啦,抓不到我那就全部一起上吧。。。。。”
得瑟过头了一不小心摔了一跤。
她气呼呼的跑了过来:“跑啊,怎么不跑了,你不是很能跑吗(笑)?”
我“不敢了”(心想下次还敢)
她靠近我,
说道:“下次再弄本小姐整死你”
我身体莫名的颤抖了一下:“(下次这么弄,可能真会被整死吧)”
我咽了咽口水。
她看到我这个样子笑道:“要是你在敢做捉弄本小姐,本小姐就整死你”
我:“不敢了,下次还敢(调皮)”
她:“你。。。。。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第六章:嬉戏
未完待续
《憧憬闪耀的世界》

评论(3)

热度(4)